如果我不能安然死去,假如我有一天突然死去……


我的部落格/ e-amil/ facebook就讓他開著吧!


因為我不會再乎這些東西了~


並請將我的軀體送給大自然!


那些任在自然法則框架內生長著的生命,


那些需要我能夠供給的任何有用的器官的生命,


請取我身,而後焚我肉拋入大海,


請別憐惜,別為我哭泣,


我的靈魂將無限感激!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厚養薄葬>  走得簡單就好




 




>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的窩 的頭像
    亮亮的窩

    亮亮的部落格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