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片楓情,秋涼入我心


※:感謝〈苦行僧〉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你用一種靜態的姿勢悄然綻放


婉拒了風聲的喧囂 摒棄了秋意的襯托


那純純的色彩 溫柔地撩起心底的渴望


記憶在感懷中遊走 思念在溫暖中蔓延


在這楓葉紅遍的季節裡 傾訴著一個動人的傳說


我嘗試用最美的文字摘錄對你的眷戀


卻在不知不覺中寫下一闕素白的心事


倘若 我凝聚在眉心間的思愁


紛擾了你那份從容的淡定 靜謐的流芳


請原諒我的多愁善感 難以掩飾的情懷


匆匆回眸 寄情與誰 輕吟了繾綣


片片楓紅 思念與誰 微醉了淺秋


往昔如雲煙聚散 再回首 秋涼入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