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太寂寞


分享





 


 


 























一個人街一人
不知道曾經的
戀人究竟有没有
忙碌只是
口 擁抱已没理由
觸電的感覺 只能算是曾經擁有
一個人的午夜 一個人喝醉
對你的期待 今天徹底的粉碎
現在只想要逃 這樣的感情 我不要


我愛你 愛的實在寂寞
找不到那精神的依託
曾經為了
你 我付出那麼多
如今却一人坐在安靜角落
我愛你 愛得
在好寂寞
着你給的那份
每當
天黑來臨 悲傷依然那麼多



我一人去愛 實在太寂寞




 


雨天~愛的太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