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裡看到一段對白
忽然有感而發 
將它轉送給您~
過去的甜蜜
您就對他說聲<謝謝> 
他的離去
或許只能對您說聲<抱歉>
而亮亮想對您說的是<請您保重>
感情債無法計較輸贏 
這段戀情他不是贏家 
但您也未必輸了 
說不定下個男人會更好呢~
過去種種就當它是
水中煙~雲中月 
讓它一點一滴的消失
最後就自然煙消雲散了~
我說過~只要您願意~
會有很多人陪您走過這段路的~
記得每天都要對自已說~
我要做個快樂的漂亮寶貝~
記得要提醒自已~
在沒有你的日子我仍能過得很自在~
最重要的是要讓他知道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
記得做個自信又驕傲的女人呀~
亮亮希望您能秉持這種態度過生活~
走出情殤需要的或許是時間~
但最重要的是您的決心呀!
我相信~
會有很多人願意陪您走過這一段路的
漂亮寶貝~加油喔~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