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人生,幸福生活


分享










 


 


 


 


 

































 


平淡人生,幸福生活


 


                  
人的一生,有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過了四十幾年的生命歷程,對我而言,仿佛大多數的事情總發生在我的計劃之外,一件想像得很完美的事情,卻總是事與願違,相反的,沒有想過的事情卻總是給我意外的驚喜。




當希望和失敗來臨的時候,我曾傷心難過,也曾無知的責怪上天對我的不公平;



當意外和驚喜降臨的時候,我曾喜極成泣,也曾誠心的感謝上天對我的眷戀。



經歷了風風雨雨,經歷了悲歡離合,生活中的所有事情變得平淡。



讓一切順其自然,這一種很好的心境,不要在意得到與失去,只要是真心付出就好;



不要在意成功與失敗,只要曾經努力就行,很多事情,有時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不平衡的心態助就了不好的心情,不好的心情總讓人郁悶,頹廢,感覺上天的不公平,甚至做出過激的行為,到頭來是害了自已也傷了別人.



也許,你會說平淡的生活會讓人感覺沒有追求,沒有動力,沒有上進心,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是這麽認為的,但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我才發現,其實平淡中也有激情,也有追求,平淡也只是在面對結果時候的一種心態而也,良好的心態讓我們常常收獲意外的驚喜,驚喜往往激發人的鬥誌,促人奮進。



都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其實平淡的不僅僅是我們的生活,還有我們的工作,事業,為人處事,讓一切歸於平淡,在平淡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績,在平淡中收獲意外的驚喜,在平淡中靜靜的生活,那是一份幸福!



一份享受,是心靈的一塊世外桃園,祝願天下所有的朋友都擁有一塊寧靜的樂土,願天下所有的朋友都一顆平淡的心態!



 



歌名:《賈濤-平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