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箏』☆hmc老爹☆加工編輯


分享






















 





『箏』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箏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妳纖細的手將我的一生牽動


#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就剩妳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免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妳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廂相守   怎知世界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   再度回首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主唱:周治平




 


 



感謝舞動旋律圖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