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你給的永遠


分享

















分類 你給的永遠

我把誓言 放在左邊
再把回憶留在 後面
右手握著 你的纏綿
眼前有 我期待的永遠
白雲裡面
有你的天真在 雀躍
微風之中
帶著 你的味道在徘徊
對你的思念
像海洋般 激動來回
想你的念頭
是滿天櫻花的 完美
你像
涓涓的河流 滋潤孤單的我 
我沒說的 你卻都懂
你的愛 純白皎潔
像維納斯的 笑顏
那柔情百合花
芬芳編織我的幸福 很漫長
我戀上 右手的情人戒
陶醉左手裡的 香味
看著眼前 你嘴角甜美
淚水感動在 這中間
如果這是 生命的盡頭
我會微笑著 接受
你是我 心中的彩虹
在黑白世界裡 感動
讓我感受 快樂的悸動
在自我遺忘的 角落
這份愛 顏色金黃
像阿波羅的 光芒
那顆心 月桂樹飄香
甜蜜我的愛 很不一樣
雲纏繞星光 海遼闊夢想
是你 幸福了我的方向
我把
你的愛放在 左胸美滿
握著我的甜 留在右手蔓延
看著
後方的思念 寫進詩篇
牽著 眼前的我
簽訂愛情的合約
分類
你給的 永遠
讓我們在
每一天
翻閱


    



葵葵圖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