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深情分享框~~~~


人從出生到死亡,
經歷過無數的妳。
這些妳,
在你失意的時後鼓勵;
在你痛苦的時候激勵;
在你春風得意時給予提醒;
甚至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舉動與打擊。
這些你都帶來一些訊息。
敎會一些事情。
這些訊息與事情,
都帶來了成長。
人的一生有如四季,
春秋的溫和;
夏冬的嚴峻。
成就了萬物的成長。
無數的你就是無數的春夏秋冬,
讓我在人生路上成長。
你就是我人生的貴人。
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用最適當的方法。
在鼓舞我;
在鞭策我。

 

 

圖/瞇瞇 文/少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