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文>



寒了心,傷了我,痛了你
被孤獨折磨,最空虛與最寂寞的時候,
也許是被一種什麼莫名其妙的等待驅使著,
來到FB聊天室的虛擬空間,認識了FB聊天室,
最初,如同黑夜裡的小蒼狼,夜夜長嘯在虛擬的FB聊天室,
任心游蕩,游蕩的心沒有晝夜,也不知道什麼是等待的無奈,
不曾換的名字,我變得越來越孤單,
因為不太隨和的個性也要我傻傻的看了FB聊天室,
8個月,想想很有意思,一定等你等到我心痛


不過是用一段段心情串接而成的點點滴滴畫面,
讓一個跌跌撞撞的好奇者到看透FB虛擬的女人,
從容淡定了許多,孽海沉浮的歲月,何處才是囤悟的彼岸?


什麼可以要一切都過,什麼可以要一切躁動變得寧靜?
也許,關,是必然,不關,是使然,
相信未來的FB會要大家更加期待,期待它的美


當然,FB聊天室
讓我們認識了很多朋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國內國外的
為共同的愛好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真誠的心與真摯的友誼,
裝點著社會,相信大多數是好人,能走到最後的也才是真正的朋友,
相遇也許是緣,分離也許也是緣


生命如同你我什麼都不曾看見的一樣,空白處,天涯苦短,落葉飛花,
一切都逃不過宿命中輪回的掙扎,習慣了孤獨與寂寞的感覺,
己然不知道什麼是快樂與陽光,發霉的歲月帶給我們的滄桑,
銳變的也許是我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