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網路轉載



最錯的是我放棄了你,最錯的是我沒珍惜你,
最錯的是我愛上了你,錯,都是錯在我一個人。
你以為我百毒不侵.. 所以使勁把我往死裡傷..
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早就支離破碎了.. 還要我怎麼偽裝堅強..
愛情.. 有人歡有人愁讓人傷.. 讓人笑讓人痛..
可是究竟有多少對戀人.. 多少份愛情能一如既往..
保持一顆就想和你一輩子到80歲時..
你没了牙走不動.. 都能相互依偎的心?
想要問你想不想.. 願不願意.. 敢不敢就這樣下去..
别兒戲好嗎?
如果有一天
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
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