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一張臉      可以同時擁有兩種表情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喜怒哀樂    也可以是同一個時候的心情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為母則強的老媽   也同時可能帶著最脆弱的心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過年  是用來忘掉去年所有不愉快的機會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長一歲   意味著看得開的事   
比以前又多了一些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花開花謝   是等待愛花的人們   
可以賞她一遍又一遍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不是什麼樣的體會    都可以用筆寫
漸漸的我才懂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