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其實很簡單.. .................
當我失落.. 當我傷心.. 當我落淚..
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
毫不猶豫................
因為你 我很幸福.............
因為你 我很快樂.............
因為你 我不再心痛........
因為你 我不再孤單.......
因為你 我不再寂寞.......
我的世界 因為你而精采亮眼
處處感知快樂和幸福............... 
人生旅途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