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了我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卻在我還沒清醒時瞬間抽離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找你 沒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沒有了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愛戀 每天的留言
沒有 。。。 什麼都再沒有了 
那是因為我曾經把一切一切都表現出來
你卻用冷漠 用厭煩 用不在乎回應我
到那一天你知道了 清楚了 瞭解了 最終感動了
我卻離開了 無奈今天陌生的 竟是昨天熟悉的
我的堅持不必旁人肯定 
儘管年華消逝 我依舊牽不到你的手
但如果我知道你有著同樣的情懷 夫復何求
我對你就是如此的執著
一段共同的曾經 有想起就夠了 ^o^
淡淡的牽動著心靈 細味著自己熟悉的味道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個性 放下了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心悄然 奈何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