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因為還是太在乎你
所以我不得不裝的不在乎
因為太在乎所以
決定放手放棄你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之間的曖昧關係暫時結束了
因為你裝的不在乎 ....
字寫錯了,可以擦掉"
話講錯了,收不回來"
心被傷了"疤痕會一直存在。
明明很心痛"卻要「裝作」沒事"
明明很喜歡"卻要「裝作」沒感覺"
。。。。。。。。
能不能不愛了?它實在太疼了
多希望你在這裡.. 或者我在那裡..
或者在任何地方.. 只要我們在一起..
有人牽着.. 去哪裡都可以..
有人回應着.. 說什麼也可以..
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
就算再無聊.. 也會變得很幸福❤
因為你 我很幸福 因為你 我很快樂
因為你 我不再心痛 因為你 我不再孤單
因為你 我不再寂寞
我的世界 因為你而精采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