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受的愛 是我愛你 你卻不愛我


世界上最麻煩的愛 是我不愛你 


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 


是我們都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悲哀的愛 是我們都不愛 


卻要在一起戀愛不在於你們在一起多久


 而是你們有多瞭解對方


愛一個人不在於 說過多少次「我愛你」


而在於怎麼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__ ♥


 愛情並不是等待就會開花結果 也不是一直守候著 


它就會是你的,曾經等待著 守候著 


但這一切一切原來全都是美好假象


因為在這回憶裡包含了太多太多的辛酸這個辛酸 


永遠只有自己可以去體會痛不痛 真得很痛 


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因為那種痛不欲生會過去的 


未來是向前走的動力遠方終究還是會有一個人等待著你去停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