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里憋屈..
有時候.. 就是想瘋癲一下.. 因為情緒低落..
有時候.. 就是想破口大罵.. 因為心裡不爽..
有時候.. 就是想安安靜靜..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沒有別人想像的那麼堅強
也沒有那麼快樂
一個人會落淚 是因為痛
一個人之所以痛 是因為在乎
一個人之所以在乎 是因為有感覺
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 僅因為你是一個人
只要是有溫度的心 每個人
都會心痛 會流淚 會在乎 會有感覺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並不失落 我也没有受傷
没有生氣 我只是有点累了
我只是累的時候沒有去打擾誰
盡可能的不成為別人的累贅
我習慣了把心事埋藏起來 把傷口雪封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獨自一人來療傷
有些話 說再多也沒用 有些事 只有自己能懂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我會在大哭一場完後
再以一顆平常樂觀向上的心去面對所有人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