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我不說.. 我不問.. 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傷.. 我不哭.. 我不鬧.. 不代表我不疼痛..
有些人.. 我不吵.. 我不擾.. 不代表我不珍惜..
總有那麼一個人.. 口口聲聲說放棄了..
卻怎麼樣也放不下.. 忘不了..
總有那麼一個人.. 他使你心碎徹底..
你卻還是放不下他..
總有那麼一個人.. 不該去愛.. 還偏偏愛上..
有時候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__ ♥
別傻了"別愛了"別想了"
因為他根本沒有在乎過你。
生命中最痛苦的事情是等待
而最幸福的事情是,擁有值得等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