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寂寞的守候.. 卻等不到你牽著我的手..
雨過天晴的天空.. 我會微笑著點點頭..
我很好.. 只是不讓眼淚流.. 等等雨水將我浸洗..
讓我在愛裡.. 找到出口..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 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
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 執着是一種負擔..
放棄是一種解脱..
人没有完美.. 幸福没有一百分..
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
又何苦要求那麼多..
挫敗讓人堅強 別離令人珍惜 
傷痛使人澄清 再美好的東西 
你也無法擁有太久 都是短暫
失去的曾經 亦不必太留念
只有從過去中站起 重新獲得幸福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