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天說 我沒事.........
你一定要繼續問 我會繼續答 真的沒事
我恨不得你馬上看穿我的軟弱........
但你知道我是個倔強的人........
我真的很想什麼都跟你講 能不能給點耐心...
我越說不是越說不要的時候 能不能多糾纏我下
不要因為我的一句脾氣話..............
 就真以為我沒事 認為我堅強...........
有一個人.. 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 你總說要放下他........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想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 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滿面.....
你不要的也許是我期盼的........
我奢求的,或許是你牽絆的......
愛情的世界沒有好人、壞人......
位置對了,每個人都將會是幸福的那個人
而我得蹲下摸摸自己的影子說.......
"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