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的心祇受傷那麼一點點"你會在乎嗎?你會心疼嗎?


一切都會過去的... 若你現在處最低處再前進一步 


哪怕是一小步那都是一個往上的機會


盡管已經是毀滅了一切最差最壞 也不過如此


頂多回歸最原本的零點是個結束 也是個開始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被别人丢棄的東西,别再去撿了”


因為你蹲下去的時候,你的尊嚴也降低了。


我的世界,不是你喜歡就進來,討厭就離開!


既然你選擇離開,請不要再回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